月关

“六十年弹指一瞬间,这世间已是沧海桑田”

回答一些emmm问题[第一弹]

  Q:有没有和老鬼在一起

  A:男人是靠不住的,我单飞

  

  Q: 花园里的花到底是不是鬼魅拔的

  A :不是,唐银为了哄娜娜拔的

  

  Q: 老鬼平时睡哪,不和你一起睡吗

  A :棺材,我俩埋一块

  

  Q:教皇不发工资是什么感受,有想过怎么办吗?

  A:为什么不发工资为什么不发工资为什么不发工资(歇斯底里),换一个教皇可以吗…(沉思)好像前教皇也不发工资

  

  Q:每天给武魂殿打工累吗

  A:毁灭吧,世界

  

  Q:你真的种菜吗?

  A:真的种菜,现在娜娜他们偷瓜不偷花

  

  Q:什么时候带着老鬼夜袭武魂殿

  A:?我不要反叛

  

  Q:老鬼复活之后还理我吗?

  A:他没有声带

  

  Q:皮肤这么好怎么保养的

  A:把老毒物吃了,皮肤嘎嘎好

  

  Q:为什么要看看奇奇怪怪的书,比如鳄了么外卖

  A:因为闲的,我还看过自己的和佘龙要当大供奉

  

  Q:会后悔吗

  A:不悔,一切都有轨迹,我只不过是慢慢脱离轨道罢了

  

  Q:恨唐三吗

  A:(怨气)

  

  Q:对于教皇死了玉小刚笑容灿烂这件事怎么看

  A:6

评论(15)

热度(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